close

我見過一支胳膊、下肢麻痹、聾子和啞巴的高爾夫球手。但是盲人打高爾夫球就
使我感到驚訝。
Charley Boswell 是美國最有名的盲人高爾夫比賽冠軍。
他常常說這樣的話來脅迫他的對手:"這是我所聽到最差的揮桿",或者說:"我很
高興你看到了球場上的障礙區-它們嚇死我了!"
阿諾·帕爾默是本世紀有名的高爾夫球手,他曾經被一位盲人球手挑戰,這位盲人
球手讓阿諾·帕爾默挑選日期和球場,而由他挑選時間。
阿諾·帕爾默說:"沒問題,下星期二在Sawgrass球場。"
盲人球手說:"太棒了!星期二在Sawgrass球場。我將時間訂在半夜一點左右,我
想沒什麼問題吧。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